鐘聲響透我們牽著手兒漫步過的椰子路,

 

歡樂的記憶,成了「用過即棄」的承諾,

 

今日的祝福加些甘露來滋潤,

 

在你眼中→

 

飄零的落葉龜裂過回家的路。

 

 

 

 

鐘聲穿過金色陽光揉碎指尖的舊曲兒,

 

蛋黃般的夕陽正逐漸滑落于盞盞燈海,

 

在我夢中→

 

五月的粽香散發.....絲絲海風甘甜.

 

 

 

 

不要問我等什麼……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孩子,

 

不要問我如何盼……我只在灑滿星星的夜空思念你。

 

開心地,幫你送去兩件純棉的上衣,好吸汗水,

 

耐心聽,雨後的落葉在廊外的蒲榕艾草中飄香。

 

 

 

記得吧?

 

太陽神阿波羅就是太疼愛孩子,才會答應兒子法厄同


去駕駛一回帶有雙翼的太陽車!可是......


法厄同根本不懂如何讓馬兒安穩地行駛,


無法讓受到驚嚇的馬兒停歇下來,馬車終於衝下大地;


大火蔓延到平原,燒毀了莊稼,山區和森林成了一片火海。


法厄同爲了自己的莽撞和無知喪失了生命,


阿波羅嚐到喪子之痛。

 




親愛的兒子,

 

那是世界上最痛的悲劇。


明白因果,就不怨天;

 

了解自己,就不尤人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

 

你只是一紙在烈日中飛行過久的紙鳶,

 

你也知道

 

媽媽會在石榴花開的月份為你收線…..。

 

 

 

happy birthday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