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末的陽光像足了您調皮的笑容,揉碎許多回憶。

香軟的泥土烙印我們一起長大的腳步---存入心底。

二哥,您是開路先鋒,我們祈望來生再續前緣。


【喜悅】是兒時的音符

【懷念】年少時的嬉鬧

【感恩】這期生命有您

【祝禱】見聞法喜時刻。

 

rain  flower.jpg



那日我牽著大哥粗躁的雙手細細端詳,

大哥笑我傻不隆冬。

我對哥說:

「大哥,請您多疼我一些,我已經少了二哥的疼惜。」

大哥愣住,抬起眼對我說:

「好啦,妳乖乖聽話,我會多疼妳的。」

 

 

如果人生是一個甜的黑森林蛋糕,

我想切下裝飾花朵的蛋糕給大哥填補空虛的心靈。

老母親的眼神,喚醒大哥想要追隨您的腳步,

蠟燭的腳,陷入奶油的泥淖,滴滴淚流….

我知道,大哥悄悄收入口袋的是→

那根燃燒過半,早已熄滅的紅蠟燭….是對您的思念。

 

淡淡的檀香,引領我們再「走」一次圓,

不是要遺忘二哥,只是要提醒他:

「這個美好的圓為了您缺一個口。」。

無垠的悲傷不輸給可愛的甜甜圈,它這麼說過:

「我的心,破了一個洞。」

「缺口讓我來填滿吧。」小表弟自願遞補空位。

 


淚水圓寂後,留下「希望」,希望以【愛】映襯失落,

初夏拒絕說出「春天的故事」,只剩藍天素顏一陣風。



每個人都是天上一顆星星

往生後,那顆星星便殞落成露珠

滋潤屬於他自己的樹,

二哥,

我們會幫您守護著那棵樹…….直到永遠。

 

2兄妹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