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巷口,踏上大馬路,看分隔島上

栽種整排高矮整齊的綠樹花草。

左手邊的那棵大樹

無意間吸引我的眼光,

它悄悄地移植到我心田佇立。

 

 

人生裡

有許多東西都是這麼無聲無息地來了又去。

真正屬於我們的只有對生命的某些體會罷了。

我是該學習適時地將回憶收入….心的深處,

果敢地挑起自己該負的責任。

 

 

good friends.JPG

 

您見證我的人生起點

我也經歷您離去時不捨的告別,感恩......

我們曾經擁有過那段共同的美好回憶。

 

把回憶藏在心裡會更好吧?  

時間久了,

您的手機號碼仍然存在我的電話本裡,

成為極其平常又無人接聽的號碼也無妨,

我們的悲喜終將成為一個故事閃耀、飄搖到天際

 

拼圖.JPG

 

小王子說:

「太遠了,我無法再拖著這個身體前行,太重了。

但是這就像舊的樹皮一樣啊,我們不該為老樹皮感到悲傷。」

 

想與大家分享這句好話:

「人生未必一帆風順,必定恩典夠用。」

 

 

思考中...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