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→

能容小人,是大人。能培薄德,是厚德。

我不識何等為君子?但看每事肯吃虧的,便是。

我不識何等為小人?但看每事好便宜的,便是。

 

我不要再那麼想您,因為想念找不到歸途。

過多的思念只會折磨這顆破碎的心。

細心想來,我們的分離不是一時促成的,

而是像土牆下逐漸被侵蝕拓寬的裂縫。

我們看到的是已經崩潰的那個瞬間,

而不是您離開前我們的心受到的傷害與落寞。

 

img_20080220T183058235.jpg

 

生命在歲月河流中漂浮顛簸,

時而順水而下奔馳千里,

時而礁石阻礙沙灘擱淺。

最終,孤獨與寂寞才是我們的背景牆。

 

三毛說:

「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,不會被別人搶走的。

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。」

 

我相信:

任何一種愛,若是缺少對彼此的尊重與信任,

都無法繼續走下去。

愛我們的人總會在平行的時空裡等著我們。

 

緣分是一本書

翻得不經意,容易錯過精彩處。

讀得太認真,又容易儡儡傷懷。

 

 

cut.1.jpe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