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一生,都是一段專屬的旅程,

不需要對任何人證明自己走得如何精采或悲慘。

我們可以回顧這一生中的得失或成敗,

但不應該把它拿來當作結局。

大家都知道→

發現走錯路,停下來就是進步,不要太苛責自己。

 

 

作家保羅˙科爾賀這麼說:

「當一個人真心想要做某件事,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他。」

這裡的「全世界」,就是我們的「視線」和自己的世界。

設定好目標,心中產生〔善念〕自然不會受外界的干擾,

確保自己正朝著想要去的方向前進,天助自助者。

 

千萬不要把期望寄託在他人身上,

也不要以為只有遠大的目標才值得去追尋。

學會把心情專注在「讓自己快樂」的事情上,

隔天才有信心和勇氣往前跨出下一步。

 

 

JAN是女兒的好同事,兩個女孩常膩在一起玩,

她習慣一個月做一次水晶指甲,也會展現給我看。

我問她做指甲貴不貴?上班時會不會不方便嗎?

她笑瞇瞇的說:

「我做一次指甲只花600元,可以漂亮好多天,心情也會很開心。

上班時小心些就好,要搬重物就戴手套啊!」

我喜歡她的天真無邪,也放心女兒有樂觀的閨密好友。

兩個女孩生長在海的這一邊,嚮往來日的幸福與夢想,真好!

這就是她們的美麗人生吧?!

 

 

如今大自然失了序

四季在經緯線上徘徊

繁花與綠葉終歸要萎謝

跌碎的命運不用重拾沉溺。

 

雲雨中的風兒已然用…..

不徐不疾的筆摘錄….您我的青春年華

……….待閱。

 

 

貓咪.jpe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