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二月的天空

由一樹紅花綠葉布滿視野,

飄著芬多精的北風躊躇不去

有多少留戀,就有多少蹎跌踉蹌。

詩人說:

「山是你,雲是我。我畫眉,你細瞧。」

 

 

石階上的背影

披上鑲滿天星的外衣,

挺直脊梁在暮色中踽踽而行

走過歲月,方知踅門瞭戶只是癡傻。

 

 

粉紅的櫻花樹

綻放春天的嬌媚

來不及分享的喜悅心情,以

360度來翻轉、沉吟、再翻轉

抑揚頓挫的節奏嘎然而止

夢中的彼岸花….在吵雜聲中….盛開。

 

jyoyahana.gif

 

 

【佛陀牽著我的手】


作詞,作曲:許俊華



我們都像小孩般,很容易迷路

走在娑婆的旅途,總看不清楚

一直跟著輪迴轉,感到很無助

娑婆世界的迷惑,何時才能擺脫。



佛陀誕生在娑婆,是來度眾生

指引迷惑的眾生,走出這迷霧

如今佛陀雖不在,佛法依然在

奉行佛陀的教誨,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。



讓佛陀牽著我的手,為我指引迷路

有佛陀明燈伴著我,不再感到無助

讓佛陀牽著我的手,帶我走出迷霧

有佛陀明燈照著我,走向那彼岸的路。



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,走完人生的旅途

慈悲的佛陀微笑著,在那彼岸等著我。

 

 

SAM_1335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