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幽幽生命線

 

失焦於眼睚

 

描繪出輪迴

 

擷取冒起的新芽

 

白天黑夜細巧呵護

 

秋月夜色涼如水

 

祈禱栽心田。

 

 

 

圓明感情線

 

淨脫身瞭意

 

肩肩然步去

 

睥睨紅塵世俗戲

 

陶冶崩裂過的微醺

 

秋月夜色涼如水

 

護持入心田。

 

 

 

曾經

 

指間忘我的旋律與脈動似雨滴

 

彈唱遮風避雨的屋宇

 

往日賞星觀月的翅翼;

 

今日

 

 

願除煩惱如摘懸珠……晨昏法香裡。

 

 

1042192089_x.jpg  

 

日前,

 

我們送我的第11個竹筒

 

和女兒的第一個竹筒回精舍(圖片右)

 

這也是我送女兒的生日禮物之一。

 

我告訴她:

 

有能力「布施」是一種很大的福氣。

 

左邊那兩個是我們迎接回家的新竹筒,繼續加油喔!

 

 

 

 

妳我的竹筒.pn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